台词

美剧经典台词

时间:07月09日 网络精选 台词 我要投稿

美剧经典台词(16篇)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让我们放慢脚步,沉浸在美剧的经典台词中。这些台词不仅仅是剧情的点缀,更是智慧的结晶,情感的传递。它们或幽默风趣,或深刻哲理,总能触动我们的心灵。阅读这些范文文档,不仅能提升我们的英语水平,还能启发我们的思考,丰富我们的内心世界。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借鉴,将这些经典台词融入生活,让每一天都充满智慧与乐趣。

美剧经典台词 篇1

  爱看美剧的你爱上了它的精彩剧情还是它的帅哥美女?看上了它能帮你提升英语还是瞄上了它能陪你打发无聊时光?不管你抱着怎样的心态来观看美剧,你都会被其中某些句子深深的打动。

  1.My brain in better than everybody's!

  朕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生活大爆炸》

  2 你害我分心

  You distract me. I've been distracted since the moment I met you. Because 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how much I want to kiss you.

  你害我分心。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你就让我分心。因为我的脑海里满满都是想吻你的冲动。《生活大爆炸》

  3.恋爱中能得到多少其实全部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

  I think you might find the support you're looking for, if you realize that realtionship are a give and take.

  你要知道,你在一段恋爱中能得到多少其实全部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生活大爆炸》

  4达到目标的最好办法

  The best way to achieve a goal is to devote 100% of your time and energy to it.

  达到目标的最好办法就是投入自己百分之百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它。《生活大爆炸》

  5你的一字一句都像是冷冷的酸雨

  Your words fall like acid rain on the wounded petals of my heart.

  你的一字一句都像是冷冷的酸雨在我破碎的心上胡乱地拍。《生活大爆炸》

  6你上太空的时候

  When you got to go space, it was hard for me. Because it made me realize they'll just send anyone up there.

  你上太空的时候,我挺难受的。因为这让我意识到,只要是个人就能被太空总署送上去。《生活大爆炸》

  7如果没有你这个朋友

  If you weren't my friend, there'd be a hole in my life!

  如果没有你这个朋友,我的人生会若有所失。《生活大爆炸》

  8我要积极接受一切

  From now on, I'm gonna say yes--yes to love, yes to adventure, yes to life, whatever it maybe, the answer's going to be yes.

  这从今天起,我要积极接受一切,接受爱,接受挑战,拥抱生活,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勇敢地去接受。《生活大爆炸》

  9你得有壮士断腕的勇气结束感情

  You have to have the courage to end the relationship. Break it off, shake hands, walk away.I know it's hard, honey, but that's how you grow.

  你得有壮士断腕的勇气结束感情。分手止损、握手道别、甩手走人。我知道这很困难,但人都是这样成长的。

  10一定要珍惜那些还你身边的亲朋好友

  Just make sure, you know, you appreciate those who... who are still there for you.

  你要记住,一定要珍惜那些还在你身边的亲朋好友。

美剧经典台词 篇2

  Give me a 'for instance'. 比如说?/ 举个例子。

  I got a job. 我找了份工作。

  Why are you so tanned? 你怎么晒得那么黑?

  I really wanted to thank you. 我真的得感谢你。

  I thought we were happy. 我以为我们很快乐。

  Spit! 吐出来。

  Thank you for giving it to me. 谢谢你把它送给我。

  Thank you for giving it back. 谢谢你把它还给我。

  Why is she in the title? 为什么她会有份?

  She gets a credit. 她把功劳都抢走了。

  Any nausea? 想呕吐吗?

  I don't want to be involved in this thing. 我不想卷进这件事。

  Isn't that amazing? 很神奇吧?

  What are we supposed to be seeing here? 我们要看什么?

  Tilt your head to the left. 头向左边移。

  You're gonna be an aunt. 你要当姑姑了。

  It was a cheap shot. 阴招。/ 贱招。

  We should do it again. 我们得再做一次。

  Since when? 什么时候开始的?

  Relax your hand! 手放松。

  Give it to me. 把它给我。

  Don't think of it as a cigarette. 不要把它当成香烟。

  I feel complete. 我感到满足。

  That's ridiculous! 那太荒谬了!

  What did they do to you? 他们对你怎样了?

  There's five hundred extra dollars in my account. 我的帐户上多了500美元。

  Keep it. 你留着吧。

  We're with you. 我们支持你。/ 我们站你那边。

  You've been so good, for three years! 这3年来你表现很好。

美剧经典台词 篇3

  电视剧《老友记》(Friends),又译名《六人行》,是由NBC电视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也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剧之一。曾获得一项金球奖,六项艾美奖,两项美国演员工会奖。全剧共236集,每集大约20分钟左右

  故事主要描述了住在纽约的六个好朋友,从相识到后来一起经历了10年的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他们的职位一开始分别是数据监管员(Chandler),厨师(Monica),博物馆古生物区负责人(Ross),演员(Joey),按摩师(Phoebe),咖啡馆服务员(Rachel)。

  曾在1996年1月28日创下5,300万的收视记录,2004年5月6日播出的最后一集5250万收视记录。

  1.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2.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3.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4.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5.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6.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7.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8.Anyone want to see it? 有人想看吗?

  9.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10.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11.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12.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13.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14.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15.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你们不会有事吧?

  16.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17.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18.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19.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20.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21.Why is it unfair? 为什么不公平?

  22.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23.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24.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25.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26.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27.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28.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29.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美剧经典台词 篇4

  1、"If you are will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ould you like, I will never miss。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吸血鬼日记》"

  2、我这一生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 我也确信未来只会愈加艰难 可你却如此之好 《破产姐妹》

  3、"Father,Smith,Warrior,Mother,Madien,Crone,Stranger I am hers.and she is mine. from this day until the end of my days 天父,铁匠,战士,圣母,少女,老妪,陌客 我是她的,她是我的。从今日开始,直到尽头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

  4、"I love you once, I love you twice, I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我爱你,此生不渝。"

  5、"The wrong one could be problematic.Shoot an attractive college coed in the head,all bets are off. 杀错人的话就麻烦了。如果向个的漂亮女大学生开枪的话,一切都玩完。 ——John Tucker 《暴君》"

  6、"They say the passage of time will heal all wounds,but the greater the loss,the deeper the cut, and the more difficult the process to become whole again. 人们说时间能愈合一切伤口,但是损失越大,伤痕越深,再度变完整就变得愈"加困难《初代吸血鬼》

  7、take a minute for youself put on your best gracious voice find a way to wear a smile and then come into conference room ready to thank the equity partners for giving you this opportunity because what is given can quicklybetakenaway《傲骨贤妻》

  8、"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铭记,释怀,然后继续前行 《迷失》"

  9、"No matter how much we try to escape our past , we seem destined to repeat it. 无论我们多想逃避过去,似乎命中注定历史会重演 《复仇》"

  10、"Grief demands an answer, but sometimes there isn't one. 悲伤让人想要答案,但有时真的就没有。 《纸牌屋》"

  11、Three?words.?Eight?letters.?Say?it...and?I'm?yours. 《绯闻女孩》

  12、"My point is we can all shape our destiny, but none of us get to escape our fate. 我想说,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没人能逃脱掉 So when my time's up, that's it. 等我的时间到了,一切就结束了 《康斯坦丁》"

  13、"No matter what I go through to get her back,trying to fight against my blood lust and control of my life again.None of that matter if she has feeling for someboby else.无论我做什么来赢回她的心,试着控制我的嗜血并重新掌握"我的人生;但是如果她心里还有别人,我所做的将毫无意义。 ——Stefan 《吸血鬼日记》

  14、很多人都觉得爱是一种祝福,但忽略了爱其实也是累赘,是枷锁。 ——艾霍斯特 《嗜血菌株》

  15、This?is?my?design. —这是我的设想。 ——威尔 《汉尼拔》

  16、"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you are gona love it. 《老友记》"

  17、"Because I actually like it when you interrupt me ,Which is often,by the way.I love you because you make no apologies about being exactly who you are–Beautiful, smart, sexy as hell. 《破产姐妹》"

美剧经典台词 篇5

  There's nothing better for a father than when his child shines brighter than he ever did. 最让一位父亲高兴的事莫过于他的孩子比他更成功。——《嘻哈帝国》

  If we root ourselves too deeply in the past, we'll miss what's right in front of us. 如果我们对过去扎根太深,就会错过现在。——《不死法医》

  Every experience you ever had, every seeming mistake or blind alley, was actually a straight line to who you were meant to be. 你的每个经历,每次错误,每次失败都帮助你走向了你应该成为的那个人。——《灵书妙探》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scores and book learning. 生活中不只有分数和书本。——《神烦警探》

  Knowledge has made you powerful.知识让你变得强大。——《权力的游戏》

美剧经典台词 篇6

  做男人要有原则。——《权利的游戏》

  Life sucks when you are ordinary.

  平庸的人生很可怕。——《吸血鬼日记》

  Don't make promises you can't keep.

  守不住的承诺就别说。——《初代吸血鬼》

  From now on, I'm gonna say yes--yes to love, yes to adventure, yes to life, whatever it maybe, the answer's going to be yes.

  这从今天起,我要积极接受一切,接受爱,接受挑战,拥抱生活,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勇敢地去接受。——《生活大爆炸》

  You push people away, so when they leave, it doesn't hurt that much.

  你故意疏远别人,这样当他们离开的`时候,你就不会那么难受。——《摩登家庭》

  Is there anything on earth more enjoyable than humiliating your peers?

  这个世界上,难道有什么事情能比羞辱同龄人更让人快乐的?——《无耻之徒》

  I'm willing to do whatever it takes for the people I love.

  我会为了我爱的人不惜一切代价。——《吸血鬼日记》

  You are a grown-up. There comes a point in time that you got to take control of your own life.

  你是成年人了,你总要开始学会掌控自己的人生。——《无耻之徒》

美剧经典台词 篇7

  Fashion knows not of comfort.

  时尚永远不会考虑舒适

  I miss you, and I’ve been missing you for a while.

  我很想你,想你很久了

  You don't belong with anyone.

  你不属于任何其他人(言下之意:你只属于我!)

  Trus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 relationship. 诚信是维系一段关系之本

  Don't speak until spoken to.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Sunlight creeps in between the curtains.

  阳光穿过窗帘

  Way to be forgotten, but that's how you get remembered. 被人遗忘,也是被人记起的方法

  Do you like this skirt on me?

  你觉得我穿这件裙子怎么样?

  No need to rehash details of decades past.

  没必要把过去的事重新拿出来讲

  That's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anyone has ever done for me.

  从没有人为我做过这么浪漫的事

  If the correct way to do it is the wrong way, then I yield.

  如果胡来才是正确的方法的话,那我闭嘴

  It was an embarrassing failure.

  尴尬地失败了

  Yep, come for the breasts, stay for the brains.

  没错,勾人靠胸,留人靠脑

  I'm actually not that into music.

  其实我不是太喜欢音乐

  That's too bad, you would have made a cute couple.

  真可惜,你们本来可以做一对甜蜜情侣

  If you don’t mind, I’d like to stop listening to you and start talking. 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停止听你说话,开始发言。

  This is Steven Hawking! Perhaps my only intellectual equal! 这可是史蒂芬.霍金啊!也许是唯一一个和我智商相当的人

  I wish you all could be inside my head. The conversation is sparkling.

  真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心声。我脑中的对白简直是异彩纷呈。

美剧经典台词 篇8

  The name of the island they found me on is Lian Yu.

  他们找到我的那座岛,名为炼狱

  Ive been stranded here for 5years.

  我在此困居了5年

  Ive dreamt of my rescue every cold black night since then.

  每个寒冷黑夜我都期盼着有人前来相救。

  For 5 years,I have had only one thought ,one goalsurvive,survive and one day return home.

  这五年里,我只有一个念头,一个目标活下去,活下去且有朝一日重返家园。

  The island held many dangers.To live,I had to make myself more than what I was,to forge myself into a weapon.

  这座岛上危机四伏。为了生存,我不断突破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一柄利器。

  I am returning not the boy who was shipwrecked,but the man who will bring justice to those who have poisoned my city.My name is Oliver Queen.

  现在踏上归途的我,已不是那个遇难的男孩,而是一个为我饱受荼毒的城市带来正义的男人。我是奥利弗奎恩。

  The Starling City resident was found by fishermen in the North China Sea 5 days ago.5 years after he was missing and presumed dead following the accident at sea which claimed The Queens Gambit.

  这位斯特林市居民于五天前在北中国海被渔民发现。五年前的海难造成金牌奎恩号沉船,奎恩也因此失踪,并被认定为已经死亡。

  Queen was a regular tabloid presence and a fixture at the Starling City club scene.Shortly before his disappearance,he was acquitted of assault charges stemming from a highly publicized drunken altercation with paparazzi.

  奎恩曾是八卦小报红人,也是斯特林市夜店的熟客。就在他失踪前夕,他刚从被高度关注的酒后狗仔争执案的袭击指控中开脱出来。

  Queen is the son of Starling City billionaire Robert Queen,who was also on board but now officially confirmed as deceased.

  奎恩为本市亿万富翁罗伯特奎恩之子,遇难时罗伯特也在船上,现已正式确认其遇难身亡。

  20% of his body is covered in scar tissue,second-degree burns on his back and arms.X-rays show at least 12 fractures that never properly healed.

  他身上20%的面积都被疤痕组织覆盖,背部和手臂均有二级烧伤。X光片显示至少有12处骨折未完好愈合

  Has he said anything about what happened?

  他提过发生的事吗?

  No.Hes barely said anything.Moira,Id like you to prepare yourself,the Oliver you lost might not be the one they found.

  没有,他只字未提。莫伊拉,我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眼前的他可能不再是你当年失踪的儿子了。

  Your room is exactly as you left it,I never had heart to change a thing.

  你的屋子和你离开前一模一样,我一直不忍去动任何东西。

  Oliver,Its damn good to see you.Im Walter.

  奥利弗,再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我是沃尔特。

美剧经典台词 篇9

  1.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2.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3.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4.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5.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6.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7.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8.Anyone want to see it? 有人想看吗?

  9.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10.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11.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12.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13.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14.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15.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你们不会有事吧?

  16.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17.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18.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19.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20.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21.Why is it unfair? 为什么不公平?

  22.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23.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24.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25.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26.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27.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28.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29.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美剧经典台词 篇10

  Marriage is a series commitments. 婚姻是神圣的承诺。——《无耻之徒》

  Nobody's evil. They just decide to forget who they are. 没人是坏人,他们只是选择了忘记自己是谁。——《行尸走肉》

  I realized people don't change because they want to change. They change because they have to change. 我发现,人们不会因为想要改变而改变,他们改变都是因为走投无路。——《马男波杰克》

  Marriage is about sticking up for your partners, even when you don't agree with him. 婚姻的意义在于,即使不认同也要支持你的伴侣。——《摩登家庭》

  Winning doesn't mean anything unless someone else loses. 胜利要建立在别人输掉的基础上才有意义。——《西部世界》

美剧《成长的烦恼》中的经典台词 篇11

  2、当未来抓住你之前请先抓住未来吧。

  3、是时候了,麦克,是时候了!

  4、妈妈说你是世界上最丑的花。

  5、"老师你还记得我?!!" "因为我记得迈克…" " …"

  6、索恩又不是人!他是教师!

  7、半杯水的杯子是半满而不是半空。

  8、他是个孩子,你们谁懂的多?你,还是他? 对……

  9、你是一个…妖精 你是一个…妖精。

  10、波纳:昨天他还说是1/4,今天怎么说25%啦!

  11、麦克:爸爸今天为什么这么生气?

  本恩:我给他看了他大儿子的成绩单了!

  12、现在没人信我了 要知道去年我还让波那相信我是个外星人!

  13、本恩和卡罗尔被迈克骗了钱之后。本恩对卡罗尔说:我只有10岁,你找什么借口 心情短语?

  14、本恩:心情不好,想打发克里丝 。本恩:我们玩个游戏,叫"闭嘴。

  15、"我们不能从这赶走一个大人而仅仅是因为他没有能力,这样会伤害MIKE"。—JASON。

  16、我弄不清楚到底什么更美,是夜空中的星星,还是你的脸。我应该叫你圣妹妹Carol,哦不,妹妹圣Carol,哦不,Carol圣妹妹。

  17、迈克:本本本 本恩:迈克迈克迈克。

  18、麦克:你看上去就像只巴拿马香蕉 杰森:你看上去就像…

  19、Carol:你们觉得是不是我穿得很性感? 迈克:在罗马尼亚是!

美剧《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 篇12

  1、谎言能否不失荣誉,取决于内容与目的。

  2、勇气和愚蠢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3、很多人宁可否认事实,也不愿面对真相。

  4、恐惧比利剑更伤人。

  5、人唯有恐惧方能勇敢。

  6、静如影,轻如羽,迅如蛇,止如水,柔如丝,疾如兔,滑如鳗,壮如熊,猛如狼,不动如石。

  7、计谋就像水果,需要时间酝酿才能成熟。

  8、有的胜利靠宝剑和长矛赢取,有的胜利则要靠纸笔和乌鸦。

  9、慈悲,这是个无情的陷阱,给得太多他们说你软弱无能,给得太少你便成了残暴野兽。

  10、有时候风暴实在强烈,你别无选择,只能收起船帆。

  11、在权力的游戏之中,你不当赢家,就只有死路一条,没有中间地带。

  12、我们有能力去爱,那是对我们最美好的恩赐,却也是我们最深沉的悲哀。

  13、最愚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们的家伙聪明。

  14、死的历史用墨水书写,活的历史则用鲜血。

  15、虽然全天下的侏儒都可能被视为私生子,私生子却不见得要被人视为侏儒。

  16、我们生来便是为了受苦,而受苦会让我们坚强。

  17、永远不要忘记你是什么人,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忘记,你要化阻力为助力,如此一来才没有弱点,用它来武装自己,就没有人可以用它来伤害你。

  18、因绝望或是愚蠢所做的`事往往十分相似。

  19、飞,都是从坠落开始的。

  20、眼泪并不是女人惟一的武器,你腿之间还有一件,最好学会用它。一旦学成,自有男人主动为你使剑。两种剑都免费。

  21、当大雪降下,冷风吹起,独行狼死,群聚狼生。

  22、我以大地和河流的名义起誓。我以青铜和钢铁的名义起誓。我们以冰与火的名义起誓。

  23、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24、如果我回头,一切就都完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 篇13

  1.混乱。血口大张的深渊,等待吞噬一切。

  2.合适,咱就共事;合适,咱就忠于对方;合适,咱就相亲相爱;合适,咱就自相残杀。

  3.我只是为了王国的利益。

  4.认清自己的长处,明智地加以利用,一个人便可对抗千军万马。

  5.仇恨是好东西,让人浑身是劲。

  6.琼恩-雪诺:你读那么多书干嘛?

  小恶魔:老哥有他的宝剑,我则有我的脑袋瓜。好脑荕需要书本,就如同宝剑需要磨刀石。

  7.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什么人。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忘记的。用它来武装自己,就没有人可以用它来伤害你了。

  8.死亡是最后的选择,生活充满了无限可能。

  9.爱意自凝视而生。

  10.在说出“但是”之前的所有话,都不算数。

  11.每次伤痛都是个教训,而每个教训都让你变得更强。

  12.下次你再对我动手,你就再也无法用手了。

  13.世上只有一个神,他的名字是死亡,我们要对死神说的只有一句话:“死也不是今天。”

  14.没有了财富、畏惧还有爱的力量,谁还能做统治者?

  15.雄狮是不会在乎绵羊的看法的。

  16.只有承认我们是什么,才能取得我们要的东西。

  17.就算是你看不惯的人,你也得好好听他们陈情。

  18.黑暗中没有阴影。

  19.在你证明自己之前,他们是不会尊重你的。

  20.你爱的人越多,你就越脆弱。你会为他们做明知道 ,不该做的事情,你会像白痴一样让他们开心,保证他们的安全。

  21.给狗戴上皇冠,就很难戴上狗圈了。

  22.真相,要么可怕,要么无聊。

  23.影响力完全就是一种耐心的积累,像野草一样的增长。

  24.不管我们想要什么,一旦得到,兴趣就转移了。

  25.我们每解决一个敌人,都会结下更多的仇敌。

美剧越狱经典台词 篇14

  No. 1

  Michael: You and meIts real

  我和你。。。是真的

  深情而含蓄的表白。

  No. 2

  Michael/Lincoln: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活得有信念点!

  逆境中的精神支柱。

  No. 3

  Abruzzi: I kneel only to God. Dont see him here.

  我只向上帝下跪。他可不在这!

  带着尊严与骄傲离去,以及自己的信念。从容赴死前轻吻十字架的样子,像是这一生都已获得救赎。

  No. 4

  Abruzzi: Take my hand so we can put all this behind us.

  握手言和,把以前的一切一笔勾销吧。

  Does not a warm hand feel better than a cold shark?

  温暖的手不比冷酷的.人好得多吗?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No. 5

  Friend of Sucre: You look like hell.

  Sucre: Im man from hell, puppy. Now, I just gotta go to Vegas.

  -你看起来像是去拼命的。

  -我可是从地狱逃出来的!我现在就要去维加斯。

  Sucre对爱的执著让我感动。就像他说的,

  She is the love of my life

  No. 6

  Sucres GF: What do you want from the future?

  Sucre: Would you run if I said you?

  Sucres GF: Would you chase me if I did?

  女友:你将来想得到什么?

  Sucre: 如果我说是你,你会逃开吗?

  女友:如果我逃开了,你会来追我吗?

  没办法,无情不似多情苦啊。入狱的原因是为爱抢劫,傻的不行了。

  No. 7

  Veronica: Michael, you are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your brother.

  Michael: You are telling me hes where he is because of me.

  Michael, 你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你哥哥。

  也就是说,他有今天也是因为我。

  获悉真相,内心暗潮汹涌。越狱计划之萌芽。

  No. 8

  T-bag: You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feels betrayed? Iloved you, Susan. Real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thenand then what you do to me like that just throw me back into the dark and toss me out of the back door...I have sins in the past. But when I met you, the person, that one who did all the terrible things, he died. And I was reborn. By the grace of your love I was a new man, a better man. When you sent me here to this place with these people, you bring that dirty bastard right home

  天堂与地狱的一线之隔,原来是爱。

  No. 9

  Sucre: Why do you want to see him so hard anyway?

  Michael: Because hes my brother.

  -你为什么这么想见他?

  -因为他是我哥哥。

  更像是一种宣誓,一种对责任的声明与承受,一种对生命的分担,背负与战斗。所以他们的战斗就此打响。

  No. 10

  T-bag: How about getting us to somewhere cooler, say, Africa?

  把我们丢到凉快点的地方去怎么样,比如,非洲?

  Hey, this man was still white this morning!

  嘿,早上这哥们还是个白人呢!

  T-bag其实够幽默的,哈哈

美剧的经典台词 篇15

  Remember, sometimes difficult people surface in ou lives for a reason. Think of it as a challenge. 记住,有时候难应付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都是有原因的,把它当成一个挑战。——《再造淑女》

  Sometimes we must be ruthless with those who hate us. And sometimes we must be ruthless with those we love. 对恨我们的人,我们必须无情。而有时对我们爱的.人,也要无情。——《无耻之徒》

  I have travelled very far in my life and met many women, but none that are immune to flattery. 我一生游历四方阅女无数,没有一个是抵得住甜言蜜语的。——《权力的游戏》

  I am, now and forever, past-love. 我现在并且永远...不会再爱了。——《基本演绎法》

  Being too militant about anything...never ends well. 对于任何事情都那么激进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女子监狱》

  Sometimes, a person takes you by surprise.有时候有人不经意间就让你在意了。——《神盾局特工》

那些戳心的美剧经典台词 篇16

  People do good deeds for many reasons, but sometimes good deeds have bad consequences. 人们做好事的'理由有很多,但有时好事却招致恶果。——《绝望主妇》

  I have the one thing that you never will. Her respect. 我拥有你这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她的尊敬。——《吸血鬼日记》

  Too late to turn back now. 现在回头 为时已晚。——《绯闻女孩》

  I give you my word you will be dead.我向你保证,你死定了!——《吸血鬼日记》

  You always think you have more time.你总觉得以后还有机会。——《美女上错身》

  Until I met you and Bernadette, my trips to the bathroom had been entirely focused on elimination. Now they have a delightful social aspect.认识你和伯纳黛特前,我的洗手间之旅只有排泄这一个主题,现在又多了个社交功能。——《生活大爆炸》

  Whenever we make mistakes, we need to apologize, and then we need to move on. 只要犯了错,就应该道歉,然后释怀,继续生活。——《绝望主妇》

  I don't keep secrets from you. I'd ask you to return the favor. 我对你毫无保留,你也要投桃报李吧。——《尼基塔》

  Death is everywhere. Most of us try to avoid it. Others can't get out of its way. 死神无处不在,多数人都唯恐避之不及,有些人则难逃厄运。——《1000种死法》

【美剧经典台词】相关文章:

有趣结婚主持词开场白台词(14篇)06-29

婚礼主持开场白台词(6篇)06-29

经典励志文案(23篇)06-30

立冬经典文案(30篇)06-30

经典毕业感言(30篇)06-30

经典立秋文案(15篇)07-03

经典抖音文案经典(18篇)07-04